close

08.11.17.

 

話說說   

這天下午考完"快樂"的電子商務筆試之後

我就立刻衝回去宿舍睡覺  ((眼睛超酸的辣!!!    (((我前一天晚上從12點開始看書到凌晨3點     但!!之後失眠到早上5點多多才睡= =

當我從宿舍被窩醒來的時候

已經發現是晚上7半點了!!!

我趕快起床衝到樓下覓食!!!    (( 不快點下去~ 我就會沒飯吃了   ˊˋ

到餐廳   

我點了個牛排     哈哈  開心  ^________^ 

在等待的過程中

遇到了曾一起拼經濟的學妹

 

她們問我說

等等要不要一起看流星雨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說       好ㄚ   好ㄚ    (( 玩耍的事  我最喜歡了!!   哈哈

我問學妹要去哪看??

學妹回我

在學校前門 行政樓看阿!!      (( 害我期待了一下   以為要去外面看   = =

 

等我吃飽之後       一群人就聲勢浩大的走向前門  行政樓前的樓梯

到目的地後   

發現!!!

有夜校上課   燈都開著    很亮 很亮   根本看不到流星辣!!!!  囧

於是就    等待 等待  等待夜校下課    燈就會熄了~

 

到了晚上10點

 

我們一大群人又轉移陣地

到上操看流星

但是     B U  T    !!!

只有月亮陪伴我們

雲層太厚根本看不到星星嘛!!!

 

突然有人說   壽山上可以看到流星耶!!!   ^^

我們一群人二話不說的殺到壽山上

 

哇~壽山超多人的辣!!!

還遇到我們甲班的人~  太屌辣!!!!!  哈哈      

 

有人一直喊

有流星耶~   你看那裡~  

阿~可是我一直很努力的抬頭往上看     就是沒看到阿    = =

終於

被我看到了!!!   ((長這麼大   還第一次看流星耶~     哈哈

 

我們這一攤人就有人提議 

我們等等一起來亂指一下天空   亂喊有流星     哈哈

果真

我們喊完之後  

還真的有人原本是躺著的  

一聽到有流星      ㄉㄨㄞ呦呦  的彈起來找流星     :p

 

之後我們就瘋狂的玩五月天演唱會的梗

open將之歌- I  say   轉轉      ~轉轉轉 

超白癡了辣!!!

 

最後

我的心得

 

11/18 壽山的凌晨     很冷!!!!!     很多人!!!!!

高雄夜景     很good!!

騎車騎一個小時    屁股很痛    身體很冷  = =

看到 "3" 顆流星    直得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