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好久....都忘記要補暑假大小事......呵呵︿︿

本來小花說好要跟我一起上新竹   

但後來小花臨時被他爸一通電話通知靜宜上了要去選課

小花就去靜宜選課沒下墾丁      我就自己一人上新竹跟小綠&雅音會合

 這次去新竹萬瑞是我這第二次去  有似曾相識的fu^^

.................................................................................................................................

這次我被分配到跟別家族的領隊-小蕙姐      (( 什麼?不是自己人喔?不....   小強只跟說  旺來你就自求多福吧~

帶班之前小強有分享他們帶班方式

可是 我還是超緊..........張!!!   畢竟這是我帶班初體驗!!!

還好司機.老師都對我很好沒有刁我       開心開心^^

在上車之前學校要求做安全演習

四班的人也很配合跟著我的指揮迅速做完    good!!  ^0^

再來咧~就是我上車瘋狂亂講、喇賽時間   呵呵...

四班的小孩都很會跟我喇賽   不錯不錯!!! 

不過咧!!!

四班的小朋友好像都不太怕我耶~  還是我在車上口令沒有說清楚 讓他們不懂 @@?

當我喊

注意.... 大有國中

起立....師長好

蹲下....同學好

向左.向右.向後轉......請、謝謝、對不起

他們都不太理我    回答聲音超小   ˊˋ 悶!!   ((因為不能操交互蹲跳&扶立挺身所以悶!!

還好我們班小孩還算乖~   不會在集合的時候  給我脫序表現!! (算是很識相的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課程我被分到上山索的部分  (又是一項考驗   所有課程我最不想碰的一塊  我怕高.....  囧 )

因為繩子數量有限   大家要玩就要輪流玩  

這時我覺得我自己很瞎都不會跟還沒輪到玩山索的人 帶團康遊戲!!!

我就這樣一直    同學看我  我看同學  要不然就聊天 瞎到一個境界= =

到了營火晚會

我想說晚會律動動作是一個中隊一個中隊一起做的!! 

我就叫四班的人跟著"小蕙"教官的動作

四班的起先有跟著小蕙教官  之後又開始自己聊天完全不理

我就轉頭看小蕙姐      什麼?  小蕙只顧自己的班  完全不理我的班級 

((我們不是同一中隊嗎?有必要這樣弄我嗎?ˋˊ   我只是一個新手 ))

算辣! 我自己自立更生  自己帶high氣氛

不過咧~不管我帶什麼動作    我們班的人似乎都不太理我 ˊˋ

幹嘛冷成這樣!! 我會很 囧 耶!! 老師在場你們也賞點面子給我吧!!!

晚會結束之後  我就帶大家回房間   

還好有實習生-地瓜  幫我帶同學回房   無敵感謝地瓜的幫忙!!!!  ^0^

YES!  接下來應該就是我的休息時間辣!! ((很多事情絕對都會跟我們想法背道而馳!!!  = =

工作還沒結束............  還要抽籤守夜........

抽籤超刺激!!!  還好我的手很爭氣!!! 給我了個好時段的籤!!!  不錯不錯~

我抽到跟萬萬一起守夜    抽完千大家各自回房輪流洗澡睡覺 

(我都不知道我在洗什麼   我只知道我隨便弄弄就出來  超累  超想睡!!!zzzZZZZ....)

在房間有稍稍睡了一下   不過咧~ 我怎麼覺得身體很熱 頭很暈  胸悶了起........

我跟小強說    我現在身體狀況不OK   很想回去看醫生

小強安慰我說     我之前也有過你這樣的情形   

整天想吐  吃不下東西  頭很暈   應該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聽完   我想應該是像小強說的這樣吧!

我就去守夜辣!!!    快點去 快點回來睡覺!! 

我跟萬萬去巡房發現超多人都還沒睡覺!!!  (哇!!!~你們不想睡!!!  我是超想睡!!!)

唉~我還要花體力罵小孩!!!

巡著巡著聽到我們四班的小笨友還沒睡覺還在聊天

我理所帶當然的罵了他們一下   

我對四班的小笨友 放話!! 如果現在還不睡覺~我就叫出來罰站!!!

好加在!!  罵完之後都沒有人吵鬧說話   要不然其實如果真的叫他們出來罰站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咧@@?

 

睡覺的時光飛逝   一下子就沒了!!!    不開心ˊˋ

果真睡完之後身體的不舒服都好轉了!!! ^______^

我告訴自己   加油!!!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晚點就收工回家!!! YES!!

恩~很不錯!! 

真的很順利滴把課程   中午烤肉   拍班級團照  頒獎

頒獎的時候讓我有開心一下    我們四班得精神總錦標耶!!! ^0^

哈哈XD

兩天下來  我累翻了   終於也讓我感受到身體的極限!!!

回家第一件事!!!  睡覺!!!   先睡個痛快在說!!!!!!

 

唉~事情就是一波又平  一波又起!!!

話說說

本來我是打算跟小綠、雅音他們一起從桃園搭火車回家

後來小強提議     說我可以先跟萬萬、小新、管家他們先回萬瑞    

等等晚一點跟他從新竹一起搭車回去    這樣就不用多花桃園到新竹的車錢     

恩~好吧! 就先跟小強、管家、小新、萬萬先回萬瑞    晚點在從新竹搭車回家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從桃園回新竹萬瑞(山區)    再從萬瑞回新竹市區

到新竹市已經是9/5晚上8點多多辣!!! 

這時大家都餓了!   大家一致贊同先去覓食在坐車回家 

大家吃著吃著就邊看自己的火車班次

因為本人不會看簿上火車時刻  所以請管家幫我看  順便幫小強看

看完之後   管家對我說了個不幸的消息!!!! 

就是!!! 

我跟小強要回南部的末班火車   正已經出發了!!!  什麼!!! 我們還在麵店覓食耶~  喔!!不!!!................  

更瞎的事!!!   我的手機這時給我擺爛沒電!!!  = =

唉~

我跟小強搭10點從新竹出發的國光客運到台中找轉下南部的車

在車上我借小強的電話打回家跟我嘛嘛說我沒有搭到今天的末班火車

我只能等到9/6凌晨3點20分的那班火車

幾通電話之後

我拔拔說反正明天要載我哥回明道    那就提早殺上來載我  我就不用等9/6凌晨3點20分的火車回家了!

 

到台中已經是半夜12點多辣!!!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半夜到台中火車站   

我看到台中火車站裡超多怪ㄎㄚ  

有醉漢     有流浪漢     有看起像變態的怪人    應有盡有   任君隨意挑選

大概9/6凌晨1點多   我開心的時刻來了!!!   我爸身影出現的!!!  這是我今年度極期待我爸出現!!!

當我真正踏上家門口的時候   是9/6早上11點半了!!!

YA!!!  我終於回來了!!!  ^_____^Y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我決定!

不管怎樣

能先搭車就先去撘車!!!

至於~

下一次會不會去帶    就要看上課老師辣~

 

我的語錄

當我在遊覽車上看到小笨友來的時候      我就覺得   自己幹麻這麼發瘋!!!  明明就很累還要在這裡陪你們玩耍!!!

當你們(小笨友)跟我說88   看到你們臉上的表情    自己又有一種 蛤?你們要回到去了!  不捨的FU...........

這就是

矛盾

!!

 

感謝 

地瓜幫我hold四班的小孩^^

四班的同學給我帶班經驗^___^

小強   給我出團實習機會^______^

班導師沒有刁難我^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