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蔣英跟我說.........

旺來!! 妳要選社團幹部唷~

啊! 選幹部!! 我都不認識捏~ 妳叫我怎麼選.........

------------------------------------------------------

說到社團!! 我會當空服社的社長 一切一切都要從蔣英說起~

某天~蔣英再系辦跟我說 旺來!! 妳是下屆的空服社社長吼~

我當下傻掉!! 社.......長.....

妳讓我當社長! 蔣英你有沒有搞錯~ 妳讓我當!!

就醬! 我就去參加了社團傳承~

同時也踏上了社長這條不歸路!! XDDDDDD

我在傳承時 聽到的一句話 讓我記憶很深刻

當如果有人對你說!

"你很有潛力!" 其實也代表! 你沒有實力!!

所以我現在繼續做夢!!  我要激發讓夢成真的實力!!

哈哈!! 所以! 明天考試  今天繼續玩耍!!  

YA!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