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越來越宅了!!! ㄒ"ㄒ

今天在YOUTOBE 看大學生了沒~

我看到一個前輩-褚士瑩

我無敵羨慕他的生活~

他看起來好像是天天都在玩耍耶!!

我看完之後想起

和一起白癡、玩耍、補習的2個好友

一起許下的旅行夢想!!

Bermuda Triangle(百慕達三角洲)

呵 呵~

曾經有人問我~

如果我去了Bermuda Triangle 因此掛了!!

我會怎麼樣!! 嗯~這是各好問題!!

我會照樣去!!! 因為掰了~ 我也爽!!!!

哈哈 哈

拜託!!

外星人快把我抓走~~~

我想看看你們是跟我們有啥不同??? @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