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鋪床幹你屁事喔! 你們在那邊鬼叫鬼叫個什麼?
況且我又不是舖你家的床 你在那邊ㄍㄞ ㄍㄞ叫什麼?
你是懂鋪床要怎麼舖了嗎?? 你又知道我是為什麼舖了!!
你們根本就是門外漢裝內行人!!! 還自以為很行!!
我在那邊鋪床 你們倆個在那邊你一句我一句 是怎樣?
你們要指導我 我很歡迎 你們只批評我而不會指導我 那就請滾蛋!!
難怪你們一直被學生幹ㄍㄧㄠˇ到死!!!!
之前上妳的烘焙 我都快笑死了!! 虧你還當老師!!
你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教錯!! 我學這麼久的戚楓蛋糕 我還第一次聽到!!
蛋糕只烤18分鐘!! 我都傻眼了!!
呵呵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有吃蛋糕的人通通都拉肚子了!!
我真的很懷疑妳的專業!!! 我承認! 你會蛋糕基本裝飾!
這點我還需要跟妳學習~
但那也只是基礎 你用不著再那邊驕傲各屁吧!
唉!另一個先生! 算了! 對你~我不予置評!!
我漸漸知道為什麼 以前的西餐師傅會這麼看不起學術界的老師了!!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人間疾苦嘛!!!!!!
不過~現在想想~ 感謝你們的鬼叫鬼叫~
因為!!感謝你們折磨!!
這句話 自從我聽完之後 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有100人 但! 其中只有1人會生存下來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