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課好無聊~~~~~~所以我現在在電腦教室上課!!無奈!! =="
網路怪怪滴!~想查個資料都一直連不上去~~~~~
之後放棄!!~去收尋鈦項鍊~前年就看到我教練同學有帶一條~
我自己也有借用用一星期~耶~
發現效果還不錯滴說~可是沒錢買!! but!現在有錢買啦~哈^^
但!┬"┬..... 又擔心網路上的是假貨~所以到現在還是不想下手!!
為啥這麼矛盾咧~~~~~
.
.
.
.
.
還好知識+ 哈^ˇ^ 可以收尋高雄哪裡有得買~~~哈!!
耶嘿~我現在好像沒啥時間回高雄敗家耶~
現在回高雄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開始考慮要不要去參加轉學考~
因為現在的環境~真的讓我考慮很久~很久~很久~~~~~~.....
我最近還發現!~我好像越來越笨了耶~
我......到底是安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