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多~我的手機開始唱著MAZDA3廣告曲-Mitsumoto 呼叫我起床~
天氣這麼冷!!溫暖滴被窩~這麼愛我!! 實在真的很不想起來~~~~~唉!!苦命阿!!!
掙扎一下之後~唉!還是起來!!

到了龍岡操場之後~耶!!~傻眼!!!
怎麼大家都在跳健康操~~~~我咧!~叫我一大早起床來跳健康操!!~頓時@@ 憨掉!!
大約到了10點多~才忽然意外發現!! 耶!~我們已經開完幕了耶!! YA!~
阿哈!~終於可以回去了耶~好開心!!嘻^___^
在回程的路上~本班"狗屎男"的電話唱起歌了!!更意外滴是.....老師來電!!!
說他睡過頭要來了!! 耶嘿~我們都結束了~老師才說他要來~~~~~
真是一個很搞笑滴班寶~~~ *^^*


媽媽剛剛來電說接到我滴領隊導遊准考證~忽然間!!!~我頭腦變清楚了!!!
阿!!~完蛋了!!!我好像有報考導遊領隊耶~~~~BUT!我完全忘記有這件事的存在!!~
所以!~呵呵!! 我幾乎沒有準備!! 唉壓壓~~~該怎麼辦哩??~@@
算啦!~就當作把1000元捐給政府好啦~ ~"~
接下來這幾天還是乖點好好唸一下書!~能念多少算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