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po完了~
電腦慢慢跑~照片很多~po得很辛苦~
不過!~再次看到這些照~
我的腦袋瓜又開始有畫面出現~內心又再次感動!!!
鹿港真的是一個讓人待越久越不想離開的奇妙地方!
在鹿港短短的五天裡~我學得很多~也獲得很多~
雖然中間我有在課堂上偷偷睡覺過~哈哈^^ (噓!~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麥噹噹好像有把我上課睡覺的樣子偷偷拍起來~呵呵 :)好害羞!~睡覺還被拍~

fly翔學長真是一個"害人不淺的惡魔"~哈^^
要不是他把采40的資訊po在班網上~
我想我也不會到現在還一直跟萬能幫一起討論鹿港的大小事~ *^^*
"文青會更是一個培養惡魔的大本營"
就是文青子民讓我們萬能幫中鹿港毒的最大凶手~哈︿︿
雅音.小綠(阿呆).雅碧(阿婆).還有我~到現在還一直在討論鹿港人、鹿港事!
雅音還跟學校觀光老師提議說要做鹿港的報告~
好想快點到暑假唷~這樣就可以去鹿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