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3.

今天早上我想說要翹一下課

 

 

 

 

好好的大睡一覺

 

 

 

 

想不到!!!!

 

 

 

 

突然~

 

 

 

 

我似乎聽到有人大喊"地震"!!

 

 

 

 

此時本人還在床上考慮要不要起來~

 

 

 

 

 

 

 

不要

 

 

 

 

 

阿~

 

 

 

 

 

好難ㄚ~

 

 

 

 

我想睡覺==

 

 

 

 

又想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所以!!!

 

 

 

 

 

ㄜ........

 

 

 

 

 

當我想完!!!!

 

 

地震已經搖完了~

 

 

 

=     =

 

 

 

 

 

 

 

於是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家中媽媽

 

 

 

 

關心一下

 

 

結果

 

 

 

 

 

可愛的媽媽接起來說

 

 

 

 

 

 

 

喂~ 我要去買菜了吼~~

 

等一下再講!!

 

 

ㄆㄧㄚˋ

掛了電話!!!

 

 

 

 

 

 

 

我都還沒說話捏!!!

 

 

= =

 

 

 

 

 

之後我又繼續睡...........zzzZZZZ

 

 

 

 

起床後

 

查了一下

震央位置在高雄縣甲仙  ((離我們還滿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