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羊    看完妳的文章    突然讓我想通了!!!

我發現開學第一星期讓我自己過得不開心的原因    不是出在別人而是出在自己

是我自己過不了我自己     別人怎麼想   別人怎麼做    我不能決定

可以改變是我自己    

或許

在他們(新班級)眼裡我是笑點低   說話很難懂的怪腳    哈哈 ^0^

因為  他們看我是怪腳       我看他們是一群難溝通的人類   

還是  他們很難理解我的明白    我很懂他們的到底      所以     我才頓時不能適應吧~

也許   他們無法接受我一下就跟他們玩起來的感覺吧~ 

或許他們會覺的我是在跟她裝熟吧~  ((因為他們喜歡慢熟~   這樣要怎麼當導遊領隊咧?!  我不知道   隨便說說的辣  :P

想想可能上天是在給我機會考驗    考驗我會不會接受決定的後果~

現在我要開始學習決定的後果~

綿羊  謝謝妳!!!   我現在過得還ok辣~   我室友和學弟妹會跟我一起玩耍~哈哈    ((有時我都覺得學弟妹比我們班的還要好相處~ ^ˇ^

我室友現在在教我玩吹牛~   刺激喔~

..................................................................................................................................................................................

朋友

朋友就是如此       愈能經得起        時間的考驗      也就越難能可貴  

朋友也是     這樣一輩子      喜怒哀樂      在我倆記憶中        共享友誼的溫韾

以上這些話是要送給

綿羊還有小綠、雅音、阿婆、黛娣、教我魔術方塊的師父-佩豫、企鵝還有 .....還有好多人~曾經和我一起玩耍的大家~  ^^

還有、還有、還有一句話~

真正的朋友可以不用常常見面     但一次見面都要聊很久~  哈哈

綿羊、大家一起加油!!!

喔喔喔~原來他指^就是ctrl喔~so so so   吼~PPT一定要稿的這麼難懂嗎??  奇怪@@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