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上學期完全不管我死活的...........




太太



= =






突然問我為什麼常常請假









我心想





關妳個什麼屁事ㄚ!!!!







(我會自我管理的好嗎??!!)




















人常常都是會













口是心非地說出善意的謊言































自從妳跟我說過:「現在這件事情不是我負責!!!你去找主任!!! 現在是主任在處理!!!」















經過penta的事情之後












我就開始知道獨立的重要性

























上學期完全不鳥我








而現在卻好像很關心我一樣!!!!









BULLSHIT!!!!!!










走開!!!!





我不需要妳虛偽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