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在剛剛終於順利擺脫掉令人頭大的行銷學!!!!

^_________________^

 

 

 

 

話說說........

系主任在一開始發考卷之前.......

就很明明白白的說........

"等一下考試不要做弊"

被我抓到直接再來一次!!!!

我是很符合現在潮流的吼~

 

 

 

如果安全    也不要像之前學姐一樣"白目"

考完試就跑去部落格的留言板

留言

行銷學考試作弊!!!   大成功!!!!

PS.此話一出!!!  有人在旁邊"答腔"   →說不定去YAHOO知識加還會找到"行銷學考試作弊技巧"喔~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冒著"被當掉的危險"答腔......    有可能會有"攻略"喔!!     或許還有討論專區!!!    還會有一堆鄉民一起瘋狂研究研究咧!!!  XD

((我真的是很有勇氣      明明知道系主任是個只ㄉㄤˇ別人      又不給別人ㄉㄤˇ的"愛記仇心機資深年輕人"    ((資深年輕人是他自己說的!!!!  XDDD

 

 

 

吼吼吼~

這次我行銷學考卷我寫的很多唷~

如果要真的當我

我只能認了!!!

= =

畢竟"現實"就是這樣!!!

是我自己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