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瘋狂討論VISA廣告跳舞的「Matt」事情

 

不管是在謾罵還是在討論翻譯的問題

 

我覺得

 

不管怎麼樣VISA廣告跳舞的「Matt」

 

都讓某些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有想要去努力完成夢想的原動力!!!

 

 

 

雖然有人把真相說出來

 

把真相說出來是好事

 

可是這個道理就像之前的"神父坦白告訴兒童沒有聖誕老人"事件一樣

 

延伸閱讀(神父坦白告訴兒童沒有聖誕老人)

 

讓許多的小孩因此美夢破脆...........

 

 

 

Matt 影片雖然都是假的!!

 

但確實影響了很多人~

 

因為這部影片喚起了許多人原本計劃好而沒去執行的事情

 

也算是在2009年的刺激"前進動力"吧.........

 

 

 

 

影片是真是假真的很重要嗎?!

 

因為這部影片讓許多人有機會可以傳mail 給朋友

 

因為這部影片讓許多人有機會找到共同的話題

 

因為這部影片讓許多人可以有機會聯絡情誼

 

因為這部影片讓許多人有完成夢想的新動力

 

不是嗎?...............................

 

 

 

 

雖然影片是假的

 

但也讓很多人想在新的09年完成原有計畫好而遲遲無法完成的事情

 

我覺得有計畫  有夢想

 

都比沒計劃  沒夢想  沒目標的人比太多了!!!!

 

至少有計畫的人會朝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 ^^

 

 

 

當友人傳給我這封Matt的mail時

 

我還點開心....

 

開心的點是

 

cool 喔!!!

 

環遊世界耶~

 

這個超強的辣!!!

 

哈哈 把他當成學習對象  成為 旅遊達人!!!  ^________^d

 

所以

 

VISA廣告跳舞的「Matt」是真是假 有這麼重要嗎?!!

 

 

 

 

 

廣告商拍"跳舞Matt"純粹是想引起話題

 

但我不可否認的是

 

廣告商真的行銷成功了!!!

 

因為真的讓許多人都發自內心"自主性"的為VISA做廣告~

 

廣告商連廣告成本都省了!!!!

 

到現在還是有一堆人在瘋狂討論"跳舞廣告"

 

從之前在電視上播放的廣告   ((非自主性效應

 

到現在的 廣泛討論、謾罵 都讓廣告商達到目的!!!  ((可想而知→自主性效應

 

難怪我們老師會說

 

消費者一直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

 

其實.........

 

 

 

 

 

 

消費者都是被愚弄的!!!  ((那我也是消費者耶~ 我不也被耍了?!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