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由本人一口氣整理完的外太空新聞   ^0^

真有幽浮? 美前總統卡特、前州長、前空軍稱親眼目睹

更新日期:2008/12/04 00:3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幽浮,是許多人都想知道的謎。多年來,眾多目擊者指證歷歷,似乎也增添了幽浮的可信度;在這些目擊者當中也不乏名人,像是前美國總統卡特,就自稱看過幽浮。

 

曾宣稱自己親眼看過幽浮的美國前總統卡特指出,「當時我正在演講,我看到前面有東西,還會轉變顏色。」此外,1997年3月,一架不明飛行物飛過鳳凰城上方,目擊者包括了當時的亞利桑那州州長。前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說,「我懷疑那可能是新型的作戰機,不然就可能是飛碟。」

 

1957年5月,一名美軍飛行員在英格蘭上空的雷達上,發現了他從來沒有看過的怪現象。前空軍米爾頓說,「目標在那,像個飛行物,就在我的螢幕上。」但是當米爾頓飛向那個不明物體,試圖開槍擊落它時,奇怪的事卻發生了;米爾頓指出,「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它『咻』就不見了,我知道那是什麼,那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美國前總統、前州長,甚至是前美軍飛行員都說自己看過幽浮,最近英國政府公布的一系列資料,似乎也間接證實了幽浮的存在;不過到底有沒有飛碟見仁見智、眾說紛紜,似乎要有更明確的證據出爐,才能把幽浮出現視為一個事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英國X檔案公佈紀錄 目擊幽浮經驗

英國政府公佈最新的不明飛行物體檔案,裡面紀錄許多的幽浮目擊經驗!一位退休的戰機飛行員回憶,曾經奉命升空去打下幽浮,還有機師駕駛客機在高空中,差點和幽浮相撞,種種事件都增添幽浮的神秘性。

一份份的文件中,看的到外星人的長相,也畫下飛碟的外觀,這些就是英國政府最新公佈的不明飛行物體檔案,紀錄官方和民間的幽浮目擊經驗。退休飛行員托瑞斯:「這應該是不明物體飛行器之類的東西,因為它的速度超快。」

說話的人是一位退休美國飛行員,50年前駐守英國時,奉命升空截擊不明飛行物體,他描述幽浮飛的速度超快,還沒瞄準目標,就飛不見了。托瑞斯:「我從來不知,我仍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電腦雷達畫面右下角,一下往上一下往下的白線,就是疑似幽浮的飛行路線,1991年,一架義大利客機在半空中,和這樣的飛行物體擦身而過,差300公尺就撞上,嚇壞機師。歷史學家大衛:「機長立刻對同伴大喊,看外面、看外面。」

半年前,英國政府公佈第一批不明飛行物體的畫面,正中央的白點是英國皇家警察的直升機,後方一個更大光點,緊緊追逐直升機,很多人懷疑那就是幽浮,越來越多幽浮X檔案曝光,民眾對幽浮好奇心,也跟著增加。

 



美軍方隱瞞真相? 小鎮幽浮之謎
更新日期:2008/11/26 22:29 劉芳卿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美國60多年前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居住在,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的居民,聲稱看到幽浮殘骸,不過在美國軍方接手後,卻封鎖現場,矢口否認有飛碟這回事;不過不少人半信半疑,也懷疑政府為安定人心而說謊,無論真假,這個小鎮因為幽浮之謎,帶來了不少]觀光人潮。
61年過去,1947年7月的羅斯威爾事件,如今還是個謎。CNN記者:「這裡看角度不錯。」目擊者女兒舒斯特:「是的,這是殘骸散落處,也是宣稱(幽浮)墜落,也受到撞擊受損的地方。」
1947年,舒斯特的父親向美國媒體投書,宣稱美國軍方在羅斯威爾的這座農場,發現墜毀的幽浮,居民也說在現場,發現特殊的金屬碎片,但就在軍方宣布接手處理後,封鎖現場,否認有任何飛行物體或外星人屍體。
70年代,軍方情治人員踢爆政府隱瞞真相,而當年曾看過幽浮殘骸的婦人,也指證歷歷。目擊者羅依:「(殘骸)比頭髮還細,這樣放在手中,根本沒感覺。」
軍方公佈的的結果一變再變,從觀測[url=?]天氣[/url]的儀器,核爆偵測器,變成降落傘的實驗,種種說法,很難讓人信服;90年代,國防部再次做出說明。前五角大廈發言人肯奈特:「我們搜查後,並沒有資料顯示,羅斯威爾事件是幽浮事件,或隱藏(真相)。」
不過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後,曾有軍人威脅他們不准說。目擊者羅依:「他說不要說,我就沒說,1947年的小孩,比現在的小孩更像外星人。」 不管是真是假,這起事件倒是為電影娛樂帶來不少靈感。羅斯威爾研究者唐史密特:「我99%相信,這不是信念而已。」
儘管居民說法和軍方南轅北轍,小鎮這間成立十幾年的幽浮博物館,每年吸引了16萬人,也帶來新商機!

蜘蛛1星期就適應無重力生活 太空人驚訝

(路透休士頓24日電)生活在國際太空站上作為教育計畫的蜘蛛,似乎已經習慣了無重力環境。
這些蜘蛛原本在太空中結的網雜亂無章,但是1週後,從太空站上傳回的影像顯示牠們有了驚人的進步。
太空站指揮官芬克(Mike Fincke)向地面控制員說:「我們注意到有隻蜘蛛結了1個對稱性的網。蜘蛛可以這麼快適應太空環境,真的很令我們驚訝。」
飛行控制員回應說,這段蜘蛛結網的影片,已經成了在地球上監控太空站實驗的工程師們最愛的娛樂活動。中央社(翻譯)

...............................................................................................................................................................

外星人!!!!

我在呼叫你~你有聽到嗎??

哈NO~

 

聽說被你捉走會變 "聰明" !!!!

拜託!!! 快點~ 我在等你!!!!

(^________^) a

 

 

難怪才會有人說  

人類才是世界上最笨的動物!!!!

囧!!!

我也是人類耶~

那我不就很呆 = =

喔~不.......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