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4 yhaooの今日新聞

確有外星人 美前太空人爆料:NASA一直掩蓋事實 ((好想認識外星人!!!

美國前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22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外星人已經接觸人類好多次了,但美國政府一直隱暪這個事實,長達60年之久。
((美國真是一個心機重的國家!! ~"~ 有石油也不開採!!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員工告訴他,外星人是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體格小小的、頭大大的,但是眼睛卻很大,好在外星人對人類沒有敵意,要不然人類的科技敵不過外星人,可能早就被毀滅了。」 ((算外星人還有一點良知~ ˋˊ

.............................................................................................................................

看完這篇新聞讓我有想去NASA總部看看耶~

外星人!! ~ 你幾多時要把我帶離地球??

ㄒㄩˇ皓平號稱他自己有被外星人植入晶片在體內~ ((我也好想被植入晶片看看~ 看植完會不會變聰明~ 哈哈 XDDDD

NASA、外星人~ 你...等...我...變...身...成...無敵旺來!! ((地球還等著我去拯救!!! 咻......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