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前.......

我跟高中人類一起出去吃飯+唱歌........

我本來想說要找多一點人去玩耍的~

但!因為太突然~ 所以只有我+另外三個人類出遊.....

有點人少捏~

話說人少~但我出來玩耍的時間有點晚~

那天!! 我從中午玩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的時候~我家的老人都睡了.................

所以我要當起小偷+蒲伏前進+小心亦亦不被發現的緩緩進入房間內...

隔天.....

我又和昨天一起出來玩耍的朋友.........

一同回高中母校玩耍~ ((意外發現有新建的餐飲大樓耶!! 好有大學的fu!!

本來要去找導師滴......

但!因為我們消息錯誤ˋˊ

所以~我們沒有找到導師..........

不過~我們還是跟其他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教官說了很久的話

外加~聊了很久的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