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好像是星期三捏吼~

我去了大鵬灣上課...........

上了......半......天.....課....

更讓我整個人都......冏....光....





管理處ㄟ郎.....

丟了一本....跟字典一樣厚!!!

"A4"影印本資......料......

我都想奔跑了!!! ˊˋ

肖ㄟ!!!一整本資料全部都是字+"黑白圖片" 0.0

圖片有看跟沒看攏一樣!!!

黑黑白白的!! 有色盲的人應該可以看的出來辣!!!

現在我只能說~ 我自己屁股養~ 沒事找事做~

認命辣~ 加油~ 唸完成佛祖吧~

耶穌ㄚ!! 我在等你幫我加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