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幫四位成員目前是休閒旅遊社的準幹部之一 哈^^


今天我們萬能幫和休閒旅遊研究社的一推人類一同出遊去新竹 go!!!


一大早我們萬能幫差差差.......一點 就遲到了!!


終於~~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


新竹玻工館


因為全名我忘了!! 所以!~大家自行想像!! XD 哈


玻工館很大~我們在玻工館逛了很9~


萬能幫為了蓋滿全部滴章~ 所以 我們遲到了!!


又為了不要讓大家等我們這些未來滴幹部 理所當然的我們!! 奔跑了!!!


同時~也開始了我們的奔跑之旅


到了下一站~


城隍廟


為了等圓環附近那家~好吃滴吵架阿嬤爆米花~


我們足足等了~~~~我也不知道多久~~~ ㄒ"ㄒ


但!


我跟小綠合力創作一句很有FU的.........


它輕輕滴來了 ~ 我纍纍滴走了 ~ 不帶走任何一包爆米花 ~


我都冏了!!


接下來~因為時間久遠~我忘了!! = =


等我哪天想起來~在新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