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過戰都不知到自己有多少~
這次導遊考試~
大家考完都異口同聲說!
好難寫!!!!
我也覺得很奇怪 @@
題目都是我認識的 可是! 題目都不認識我!!
非常滴奇怪!!害我非常困擾!! ˊˋ


考完的第一天下午我就跟朋友去坐免錢的捷運!! ^^哈XDD
捷運站內超多人滴!!
超級擠擠擠!
在橋頭站有個很搞笑的阿嬤
阿嬤和她朋友~一群人陣勢龐大的坐捷運!
結果到捷運站之後! 發現! 車要走了!! @@?
先打頭陣的前面3個阿嬤連忙衝進車廂內~
但事情發生了!! >"<
車廂內的3個阿嬤發現 有另外4個阿嬤沒有上車!!
(這時!!車門已關) 喔NO ~
車廂內!其中有個阿嬤忽然對著車門大喊!!~
喂~阿細麥去對擔!~
車廂內一陣大笑!!哈哈哈XDDDD

超搞笑滴阿嬤~對著門大叫!如果外面的人聽的到~
真的是~ 阿嬤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