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拿著"小恐龍"去領錢~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對朋友的百分之百信任~是件極度錯誤的決定!!!!!
我是最討厭有人騙我!!!
我真的不懂!~我對朋友這麼好~
為什麼連我最信任的朋友也騙我!!!!
我真的很生氣!~同樣也感到傷心~~~~
口口聲聲的說~你對朋友~是很重義氣!!!~很好!!!
原來!~一切都是狗屁!!~
你跟我說你已經把錢匯到我戶頭裡~
如果!~我今天去領錢!~才發現妳跟本就沒有把錢匯到我戶頭裡~
我一聽到妳親口對我說~你已經把錢匯到我的戶頭~我就立刻跑去7-11寄書給你!!
我想說你是我高中的好朋友!~我對你很信任!~所以~我也沒有叫你傳真收據給我看~
結果!~我今天看到明細表的數字才發現!!~原來~妳跟本就沒匯錢~
呵呵~我還像個笨蛋一樣~把書寄給你!!!
難怪才會有一本書~
書名叫 xxx算你狠!!!
我看我可以去這本書滴出版社~
寫稿~賺稿費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