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京華城打工~
遇到一個既沒有餐飲倫理道德又沒有互助合作的白目高職生~
只不過是比我早一點去打工而以~就在屌什麼ㄚ~
我不跟你翻臉~並不代表我不care~
難道你不知道餐飲業是要一種互助合作的行業嗎?
我真為教導你的老師感到悲哀~唉~~~~~
算啦!~反正~會不會成功是看個人啦!~
算啦!~反正~現在想想~你這樣對我也好~
因為~你讓我知道獨立!!!~也順便在幫我訓練肌耐力+瘦身!!!
哈哈^^
潛能是需要被激發出來滴~
實在真的很感激你~激發出我滴潛能!!~~ ^^
就像是桂綸美所說滴~
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不過~還是要感謝這位激發我滴高職生~
^____^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