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真他奶奶滴難!!!

 

什麼 V 就要唸 ve        W唸杜得ve~  

啥鬼?? = =   

 

 

單字還要分陰性   陽性    ((是要拿出去曬過太陽才是陽性的嗎??

 

單字真的超卷舌   舌頭都囧光了!!!!

 

 

上完都有莫名的口渴!!!

 

 

還是日文人性化點!!!!  ((比起法文!!!  一"一

 

 

 

 

 

 

這時代是老師都再出難題給學生的嗎??  ((看到我們 "囧腦" 會很開心?  先生!!!!

 

報告要做MY DREAM      要有創意!!!

 

我又不是設計學院的   

我是管理學院要人性化!!!   幹麻要這麼多創意!!!   

 

休管系就是要會吃、會玩、會睡覺!!!   是不是!!!??

 

腦空不會辣!!!

 

 

 

 

 

 

 

七梯老阿婆聽說要被撤掉委員職務了~~

 

這樣我就沒有社區娛樂新聞可以看了.......

 

頓時會有點懷念她的"霄病"

 

我的生活又要悶了!!!!

 

 

 

 

 

 

 

 

FACEBOOK臉書!!!

真是個浪費時間的好遊戲!!!!

 

 

郭阿姿!!!

 

你不要每次都收割這麼快嘛!!!

 

好歹也留點給我吧~

 

靠!!! ˋˊ 

每次都被妳偷光!!!  害我好像越種是越窮!!!

妳有沒有良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